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顏女撞死烘焙師 前夫首發聲、嘆轉捩點是這...

顏子娠日前凌晨酒駕,撞死烘焙坊老闆陳育邦。(資料照,圖擷取自顏子娠臉書)

顏子娠日前凌晨酒駕,撞死烘焙坊老闆陳育邦。(資料照,圖擷取自顏子娠臉書)

2017/11/17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4歲金錢豹酒店女、酒駕慣犯顏子娠,14日疑又酒駕闖紅燈,不僅撞死騎車的32歲烘焙坊老闆陳育邦,還企圖肇事逃逸,被台中地院裁定收押。對此,顏女第3任前夫表示,她自從去酒店上班後,整個人就變了,凌志不夠,還要賓士,並用「罪有應得」形容鑄下大禍的前妻。

《聯合報》報導,顏女共有3段婚姻,第3任前夫在沉寂數日後,首度受訪指出,自己原本在前妻胞兄的鐵工廠任職,而顏女則在一間製作按摩椅的公司上班,月薪約2萬。由於兩人都是愛車人士,陸續換成高級車後,顏女又想買凌志,但因太愛對方,所以仍咬牙買了台中古車。

報導指出,顏女前夫表示,有天前妻嫌錢賺不夠,還要支付卡債、房貸等費用,提議要去酒店上班,起初他不准,但禁不起前妻吵鬧,無奈之餘只能妥協,並由他負責接送,以免妻子喝酒開車出事。未料,顏女竟開始嫌麻煩,逕自搬去公司附近租屋,兩人關係每況愈下,並協議離婚,小孩歸女方。

顏女前夫說,最近一次聯繫前妻,是今年3月,之後便斷了音訊。當得知前妻酒駕害死人時,他內心五味雜陳,並稱前妻有數次酒駕被抓的紀錄,憂心早晚會出事,沒想到這麼嚴重,只能說她「罪有應得」。

顏女前夫感嘆,案發後,大批網友湧入前妻臉書漫罵,甚至波及他、小孩與娘家,覺得很難過,但「個人造業個人擔」,盼批評聲浪能不傷及無辜,還說等自己工作穩定,一定要把待在前妻娘家的小孩,接回來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