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切中線車道 福特車對軋2賓士、慘遭鐵棒砸碎車窗

2017/11/20 11:40

吳男開車載著女友因行車糾紛,車子前擋風玻璃遭砸。(記者方志賢翻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吳姓男子開車載女友,與一輛紅色賓士車,因搶切車道而發生糾紛,紅賓士車超車停在路中央,蔡姓駕駛下車找吳理論,另名開黑色賓士的郭男竟持鐵棒,猛砸吳開的自小客玻璃,玻璃碎片飛濺,造成吳的女友受傷流血,警通知郭、蔡到案,依法送辦,惡意逼車則開罰6000元到2萬4000元罰緩。

有網友事後將影片轉po到「爆料公社」,引起討論,有網友指責砸車行為不對,但也有網友質疑吳男車輛通過路口後,應行駛最內側車道,因搶切中線車道,才引起紅賓士駕駛不滿,而造成危險攔車。

另有網友也發現紅色賓士車牌與車身不符,警方進一步查出,紅賓士車牌與車籍確實不符,懸掛車牌應是白色中華車子,駕駛蔡男也坦承,車子是母親所有,因紅單未繳,車牌已被註銷,他從上班的車行,將一輛車主因積欠債務抵押轎車的車牌,拿來懸掛在紅賓士車,警方正聯絡車牌主人,查明蔡男供詞是否屬實。

昨下午2時43分許,35歲吳姓男子開車載女友,沿民族一路行駛時,右方同向外車道一紅色賓士,欲超前方的公車,突然向左要切入中線車道,吳男開著車子也向右切入中線車道。

吳男搶先切入中線車道,紅賓士22歲駕駛蔡男緊急煞車,致後方19歲郭男駕駛黑色賓士追撞到蔡男的車,蔡男一時氣憤超車擋在吳男車前,下車找吳理論,郭男則持鐵棒,猛砸吳男自小客車前擋風玻璃及副駕駛座車窗,嚇得吳的女友花容失色,玻璃碎片也飛濺,造成女友受傷流血。

警方循線通知蔡男及郭男到案說明,雙方互不認識,兩男均向警方供稱,吳男臨時變換車道,導致駕駛紅賓士蔡男急煞,致郭男追撞蔡車輛,一時氣憤才下車嚇阻吳男,郭男則隨手拿車上鐵棍毀損被害人車輛。

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自由及毀損函送偵辦,另危險駕車及惡意逼車,則處以6000元以上2萬4000以下罰緩。

吳男駕駛自小客車的車窗也被砸破。(記者方志賢翻攝)

蔡男開紅色賓士車因行車糾紛,一時氣憤將車子停路中央,下車理論。(記者方志賢翻攝)

郭姓男子開黑色賓士因行車糾紛持鐵棍砸被害人車窗。(記者方志賢翻攝)

郭男持鐵棍砸被害人車窗。(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