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駕騎士被左轉駕駛撞死 肇責引網友熱烈討論

2017/10/29 09:47

黃姓女駕駛的轎車右前車門嚴重毀損。(記者黃建華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黃姓女大學生駕駛白色轎車與袁姓男子騎乘的紅牌重機對撞,袁男送醫後傷重不治,黃女未禮讓直行車就左轉,警方也發現袁男酒駕,由於雙方都有問題,誰的責任較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袁男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0.58毫克,黃女酒測無酒精反應,當時兩車對撞後,汽車右前車門嚴重凹陷變形,袁男重機幾乎全毀,袁男全身多處骨折及顱內出血不治。

《東森新聞》報導,資深員警說:「轉彎車未讓肇責較大,直行的時候突然轉過來,誰都煞不住啊。」事發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轎車在路口轉彎時,袁男似乎有發現,緊急剎車,當時煞車燈也有亮,不過騎士卻來不及閃避轎車。

開車的黃女說,袁男騎很快,當時她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響。這起事故發生後,讓網友議論紛紛,但最後的肇責判定,只能等鑑定報告出爐,目前警方已將黃姓女大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車禍後重機嚴重毀損。(記者黃建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