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路樹 無照女身亡

恆春南光路車輛凌晨撞路樹。(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南光路車輛凌晨撞路樹。(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10/17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18歲陳女無駕照卻載3名乘客上路,昨凌晨3點半行經屏東縣恆春鎮南光路,疑天雨路滑車子撞上中央分隔島路樹,右側車身卡進路樹,陳女送醫不治,陳姓男乘客雙腳骨折。

警方調查,陳女與3名男性友人到恆春參加聚會,結束後陳女駕駛自小客車載3人返家途中又獲朋友邀約,臨時迴轉再開往恆春,行經恆春鎮南光路段(墾4之1道路)23.7K下坡大轉彎處,突然失控自撞路樹,撞擊力道強大,右側車身凹陷卡進路樹,陳女當場昏迷,副駕駛座的陳男受困車內,不斷哀號,警消先救出陳女送醫,消防人員請來吊車將車身拉直,花了近1個小時將雙腳骨折的陳男救出,後座另2名男性乘客輕傷,事發後自行逃出。

陳女頭部受重創送醫不治,且為無照駕駛,酒精值換算為0.11毫克,肇事原因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