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父母管教嚴 五金工廠富二代偷竊「賺」零用錢

2017/10/20 16:56

陳嫌(鏡子反射,是同一人)是富二代,卻淪為竊賊。(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嚴官府出厚賊?家境富裕的五金工廠富二代陳姓男子,於網友租屋處夜宿時偷走電腦與褲子,警方到陳嫌住處取贓物時,赫然發現他住在彰化縣鄉間的豪宅,父親經營五金工廠,家境相當富裕,對兒子管得頗嚴格,不願多給零用錢,陳嫌遂以偷竊來滿足自己,員警問陳嫌:「你家境很好,為什麼還要偷東西?」,他用怨懟的語氣說:「那些(財產)是我爸媽的,又不是我的!」。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本月14日接到報案,王姓男子指控說,他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了住在彰化縣的陳姓男子,他邀請陳男到台中市的租屋處聊天,雙方聊得很投緣,陳男遂在他的租屋處暫住一夜,不料,卻趁他入睡後,潛入室友的房間內偷東西,竊走平板電腦、香水與褲子後獨自離去,當時室友不在,房間也沒上鎖,他翌日上午清醒後,陳男已不見蹤影,經室友反映,他懷疑自己「引狼入室」,陳男就是竊嫌。

警方鎖定陳嫌,並到陳嫌位於彰化縣的住處搜得贓物,警方搜索時詫異發現,陳嫌住處是彰化縣鄉間的一棟豪宅,父親經營五金工廠,家中相當富裕,陳嫌卻有多次偷竊的紀錄,員警忍不住問他:「你家境很好,為什麼還要偷東西?」,陳嫌卻用怨懟的口吻說:「那些(財產)是我爸媽的,又不是我的!」

據了解,陳嫌的父母親管兒子頗嚴格,不願給太多的零用錢,案發後,警方請陳嫌的父母親一起陪同其子偵訊,但雙親都不願來,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陳嫌偷的香水(右起)、平板電腦與褲子,都不甚值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