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新墜樓身亡 她嘆公眾人物背後的委屈與辛酸...

2017/09/28 10:50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驚傳在前妻的北市安和路住處11樓墜樓,當場傷重身亡,得年64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驚傳在北市安和路一段墜樓身亡,得年64歲,消息一出震驚政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在臉書PO文,感嘆公眾人物背後有各種不為人知的委屈和辛酸。

蕭美琴感嘆的表示,很多人總認為有點民意基礎的公眾人物,好像有權力解決所有的事情,但其實這些在公共政策舞台上戰鬥力十足的人,大家卻沒辦法想像他們背後的各種委屈與辛酸。

蕭美琴也說,政治人物脆弱的一面,「無法在訴求力量的職務上呈現,也無法及時求助於人」。雖然與李新的政治立場不同,但也曾和他見過幾次面,對他豪爽熱情的印象感到深刻,今天傳出這個不幸的消息,願他的家屬節哀。

立委蕭美琴PO文感嘆,公眾人物背後有各種不為人知的委屈和辛酸。(圖擷自蕭美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