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百萬整修遇火劫 女屋主燒傷、癱軟送醫

2017/08/29 17:47

台中太平宜昌東路一棟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灌救,女屋主因雙手燒傷,擔心波及鄰居,癱軟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一處民宅,近來屋主才花了上百萬整修,沒想到,今天上午頂樓鐵皮加蓋神明廳突然起火燃燒,家人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太大無法撲滅,還波及兩旁連棟鐵皮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緊出動20多人到場,火勢不到半小時就撲滅,不過,張姓女屋主雙手輕微燒傷,還因房子剛整修就遇上火劫,還波及鄰居,全身癱軟送醫,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8點接獲報案,指稱太平區宜昌東路5巷內有民宅發生火警,立刻出動中山、太平及東英分隊共28名消防人員,以及各式消防車輛8輛到場滅火,抵達時發現,民宅3樓加蓋的鐵皮屋內神明廳起火冒出濃煙,趕緊出水灌救。

起火點的鐵皮屋是整排連棟建築,消防人員擔心火勢向兩旁延燒,趕緊出水灌救、灑水降溫,火勢在8點21分控制,約8點半就撲滅,進行殘火處理。張姓女屋主(57歲)和家人發現神明廳起火時,一度拿滅火器嘗試滅火,但火勢太大,趕緊逃出屋外,張女雙手還因此輕微燒傷。

鄰居透露,起火的民宅近來屋主才花了上百萬元整修,沒想到發生火警,女屋主因房子起火受到驚嚇,加上擔心波及鄰居,當場全身癱軟送醫。

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疑似是頂樓的神明桌,不過詳細起火原因仍需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鑑定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