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蟲偷自助洗衣店 世大運首宗外籍代表團遭竊

2017/08/29 13:31

劉男「洗劫」自助洗衣店內所有機器。(記者曾健銘翻攝)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首傳外籍代表團遭竊!33歲劉姓毒蟲日前晚間10時許時,跑到林口區文化二路上一間自助洗衣店內,無視其他客人,把所有機器內的衣物偷走後逃逸,因該洗衣店鄰近選手村,2名澳大利亞籍醫護員隔天來取回送洗衣服時發現衣物不翼而飛,氣得報案,警方獲報後循車牌全力追查,昨日上午將他逮捕到案,劉嫌遭逮後竟辯稱:「吸毒忘記了!」

警方調查,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劉男,26日晚間10時許開車至林口世大運選手村外一處自助洗衣店行竊,劉嫌完全不顧有其他客人仍在現場等候,大剌剌地走進店內,投幣購買大型裝衣袋後開始「洗劫」所有機器,將裡頭所有的衣物偷走,隨後駕車逃逸,隔日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

新莊分局表示,這是台北世大運開幕以來首次傳出有外籍代表團物品失竊,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劉男案發後駕駛1輛紅色小轎車逃離現場,警詢車牌追查,昨日上午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逮捕犯案的劉男。

偵訊時劉男承認犯行,供稱當時因為施用毒品後神智不清,無法控制自身行為,當天逃離現場後不到400公尺就將衣物棄置路邊,但警方沿途搜索未果,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劉男將衣物裝進大塑膠袋內。(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男偷衣服後揚長離去。(記者曾健銘翻攝)

店內監視器拍下劉男身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姓男子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