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兒騎車自撞亡 父親路過不知出事

2017/07/04 15:42

20歲張男今早和友人共乘藍色機車,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樹身亡,父親路過現場還不知道愛兒出事。(警方提供)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1名20歲張姓男子,今晨5時許與另名27歲張姓友人,騎乘機車雙載行經新城鄉台9線191.5公里處加灣路段時,疑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樹,2人因顱內出血送醫不治;27歲張男的父親送貨回程,剛好行經事發路段並目擊救護過程,竟不知愛子橫死街頭,事後接獲通知悲痛不已,頻頻拜託警方查明真相。

警方表示,20歲張男今早騎乘哥哥的機車,搭載另名27歲張姓友人撞樹身亡,2人經抽血檢測無飲酒,也暫時排除疲勞駕駛的可能性,由於道路筆直路況良好,根據羅姓目擊者陳述,2人車禍前疑似加速超車才會失控撞樹。

警方指出,機車衝進路旁草皮後,約滑行20公尺撞上一旁路樹,當場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隨後找來車禍前被超車的騎士,鑑識機車外觀並無碰撞痕跡,初步研判車禍原因為車速過快導致失控肇禍。

27歲張男的父親聞訊後趕到警局製作筆錄,警訊時表示,家中經營豬血批發,凌晨就要送貨至市區各大市場,兒子與張姓友人因在外租屋,經常返家幫忙送貨,今清晨他提早出發,不知兒子曾趕到店裡準備幫忙,但因沒有碰到面,也不清楚2人怎會騎車至新城鄉。

他說,今早送完貨趕到秀林田間採檳榔,回程行經該路段,還曾目擊救護員在路邊急救2名男子,返家後卻接到警方電話,才得知竟是愛子出事,懷疑肇事原因恐是遭人逼車自撞,希望警方能夠查明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