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橫刀奪愛後怕失去 醋男暗巷痛毆老婆前夫

2017/06/19 21:20

陳男出手毆打李男。(記者余衡翻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一名李姓網友今天在臉書上張貼照片、影片指出,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247巷內,本月6日晚間近10點時發生一起鬥毆事故,被害人李姓男子當時坐在機車上,等候兒子下班共進餐點時,突然遭陳姓男子衝上前拳腳一陣狂毆,李男雖試圖反擊仍抵擋不住身手俐落的陳男,衝突間李男被摔向路旁停放的車輛,跌坐在地時還遭陳男用腳踩踏,李姓網友怒批施暴者「可惡」,質疑「台灣還有王法?」

PO文的李姓網友疑似認識衝突雙方,他PO文時聲稱「原來加害者搶了被害者的老婆,慫恿她離婚,都如他願了人家只是去找個兒子吃點心也有事嗎?什麼深仇大恨把無辜的人打到肋骨斷4根。」相關影音資料張貼後,立刻引發網友及警方重視,網友一面倒要被害人驗傷提告,警方也火速清查該案案情及報案紀錄。

經警方初步了解,本案中陳男現任老婆為李男前妻,陳男懷疑前妻與李男持續來往,擔心感情基礎動搖,在街頭遇到李男醋勁大發,才會一時失控先出手打人,由於衝突中李男也有還手,雙方互控傷害,警方依法受理後函送法辦。

陳男將李男毆倒在地。(記者余衡翻攝)

李男倒地後陳男疑出腳踩踏。(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