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偷完影城員工辦公室 再到百貨公司卻GG了

2017/05/28 11:49

46歲畢姓男子侵入影城員辦公室行竊。(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46歲畢姓男子日前侵入信義區威秀影城員工辦公室,行竊員工財物,偷完後他沒離開,又在附近百貨商場閒晃,伺機挑選下個行竊對象,店家發現他可疑報警,警方到場發現他隨身背包內竟有他人信用卡,調閱監視器證實他才剛偷完東西,當場人贓俱獲。

當時警方到場,畢男稱自己沒帶證件,此時警方問他「你不是有背包包,證件是不是放在裡面?」他假意翻了一下,員警眼尖,發現包裡有信用卡,立刻請他拿出來比對一下,畢男見無法抵賴,只得說是剛撿到的,警方帶他回派出所,透過銀行找上信用卡主人,證實卡片才剛遭竊。

警方調查,畢男先到威秀影城員工辦公室,偷了1名男員工的背包後,不但沒離開,又到隔壁Att 4 Fun商場,如法炮製,欲再闖入員工辦公室行竊,有員工剛好發現他來回進出辦公室,覺得他「怪怪的」,立刻尾隨其後並報警處理。

警詢時畢男表示是「不小心」誤闖商場辦公室,包包及信用卡都是「撿到的」,絕非行竊,但警方查出,畢男自民國85年間迄今20餘年,竊盜前科累累,且無所不偷,幾乎未曾中斷,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還原他行竊過程,才令畢男百口莫辯;警詢後依竊盜罪將他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