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押債務人毆打成傷 惡男起出上萬顆一粒眠被起訴

2017/04/25 11:12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今依涉犯妨害自由等4罪,將陳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37歲陳姓男子不滿蘇姓友人積欠債務,去年9月底找來兩名友人,將蘇男從新北市萬里區的超商押出,帶往朋友家中毆打成傷。蘇男被扣留1天半,趁無人看顧時,掙脫手銬逃出,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捕犯案的陳男。警方逮捕到陳男時,卻發現他藏有萬顆一里眠及9發子彈,一併依法將他移送法辦。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罪證明確,今日將陳男起訴。

檢警調查,陳男與蘇姓被害人有債務糾紛,去年9月26日深夜便找來綽號「萬里」的男子及不知名的友人將蘇男從萬里國小附近的超商將人強押上車,帶到徐姓友人的住處,並用手銬將蘇男扣在樓梯欄杆處,並持木刀毆打被害人,導致蘇男胸腔、下背及臀部都有挫傷;28日下午再將他扣在3樓的廁所排水管。

蘇男見無人看顧,立刻掙脫手銬逃逸,報警處理,但警方趕到現場時,陳男已經逃逸。

警方循線追捕,掌握線報持搜索票及拘票到陳男的藏匿處逮人,竟在屋內起出1萬6600顆一粒眠及9發子彈。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違犯毒品危害防制及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管制條例將陳男移送法辦。檢察官認定,陳男涉犯妨害自由等4罪,今日將他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