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潭子區大豐路三段民宅火警 疑電線走火

2017/03/02 19:17

潭子區大豐路下午發生火災,幸無人傷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潭子區大豐路三段12巷1處民宅3樓鐵皮住宅的頂樓,今天下午4點多突然起火,附近住戶見狀,趕緊通知施姓屋主逃命,幸無人傷亡,但火勢延燒造成緊鄰的4戶牆壁被薰黑,慘遭池魚之殃,消防隊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但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鑑定。

潭北派出所表示,潭子區大豐路三段12巷為連棟透天鐵皮住宅,今天下午4點多,5號的頂樓突然起火,附近住戶發現,趕緊呼叫施姓屋主逃命,並打119報案,其他住戶也紛紛奪荒而逃。

潭子防消分隊獲報出動人車前往灌救,很快控制及撲滅火勢,經初步清查發現僅施姓住戶住家受損,其他毗鄰的4戶則受到大火薰黑,慘遭池魚之殃,幸無重大財物損失。消防人員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鑑定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