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災中拍醒主人 貓咪卻命喪火場

美國德州男子麥金塔(Reed McIntosh)的愛貓「天使」(Angel),在火災時用貓掌努力拍醒麥金塔,讓他夠順利逃生。(圖擷自《波士頓先鋒報》)

美國德州男子麥金塔(Reed McIntosh)的愛貓「天使」(Angel),在火災時用貓掌努力拍醒麥金塔,讓他夠順利逃生。(圖擷自《波士頓先鋒報》)

2017/02/27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男子麥金塔(Reed McIntosh)的住家日前遭到燒毀,他在火災發生時仍在睡夢中,結果家裡的愛貓「天使」(Angel)用貓掌努力拍醒麥金塔,讓他夠順利逃生,但包括天使在內的5隻貓咪,卻都不幸喪生火窟。

據《波士頓先鋒報》報導,74歲的麥金塔在2007年妻子去世後,就和5隻小貓住在一起,其中7個月大的混種暹羅「天使」成為了他的救星。麥金塔回憶,當時天使不斷拍打他的臉龐,他把貓咪推開後,天使依舊奮力不懈地用貓掌打他,結果這次他聞到了不尋常的臭味。

麥金塔醒來後就戴上眼鏡尋找臭味的來源,結果在車庫中被濃煙壟罩,他連忙爬出房子並用手機報案,這時他想起貓咪們都還在房子裡,麥金塔試圖返回家中卻被消防員抱住,不讓他做出危害自己生命的事。

麥金塔的5隻貓咪全數因為吸入有毒煙霧而死亡,消防員將貓咪的遺體帶了出來,麥金塔將牠們溫柔地放在長椅上,一一地親吻並向貓咪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