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援畫面曝光! 男子刀插左胸送醫

5、6名警方和消防局救護人員抬著受傷的張男送醫,張男女友急著跟在後頭。(記者陳恩惠翻攝)

5、6名警方和消防局救護人員抬著受傷的張男送醫,張男女友急著跟在後頭。(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3/02 19: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32歲張姓男子,今天中午12時在北市仰德大道一段、離士林警分局芝山岩派出所旁距離50公尺的租屋處,前往庭院曬衣時,意外發現疑似小偷的年輕男子,雙方發生扭打,歹徒突然持預藏水果刀攻擊,刀插入張男左胸後逃離,張男哀叫呼救,屋內女友聽見衝出,一邊拔出水果刀,一邊打119求救,5、6名警方與消防局救護人員據報,將張男一路抬下階梯送醫,所幸張男送醫後,緊急開刀後暫無大礙。

警方調查,案發當地位處芝山岩派出所正後方半山處,張男因故休假在家,與女友及女友母親聊完天後,到外面私有庭院欲曬衣服,走到洗衣機旁時,驚見一身黑衣黑褲且戴毛線帽的年輕男子躲藏,上前質問,雙雙發生扭打,張男突然遇刺,左胸中刀倒地,歹徒趁機翻牆逃逸。

在屋內的張男女友及女友母親聽到求救聲,紛紛出門查看,驚見張男摀著胸口,上頭插著一把刀,嚇得趕緊將水果刀抽出,沒想到血越流越多,趕緊報案求救。張男送醫後發現有氣胸現象,緊急開刀後無礙;警方已將15公分長水果刀送鑑識中心查驗指紋及生物跡證。

相關影音

5、6名警方和消防局人員抬著受傷的張男送醫,張男女友急著跟在後頭。(記者陳恩惠翻攝)

5、6名警方和消防局人員抬著受傷的張男送醫,張男女友急著跟在後頭。(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