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亂停大車停車格的下場 連神車也吃鱉!

2017/02/02 18:12

神車遭包圍動彈不得。(擷取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神車稱號的Toyota Corolla Altis也有吃鱉的時候!一名大貨車駕駛今天中午開車行駛到西螺服務區時,發現一輛Altis竟然佔據大型車專用的停車格中,駕駛靈機一動直接將車緊貼停放在Altis後面,並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更開玩笑表示「大哥,我陪你打個麻將,16圈如何?」

長年占據台灣車輛銷售冠軍的Toyota Corolla Altis,去年一整年共計賣出了4萬3370輛,光是它的銷售量就強壓過本田汽車(Honda)及現代汽車(Hyundai)一整年的總銷售量,Honda去年總計銷售2萬7361輛;Hyundai則有1萬3361輛,兩者加起來4萬516輛,還差了Altis近3000量的差距,被網友稱作神車。

但車雖神,但使用者一多難免遇到天兵駕駛,一名張姓大車司機今天中午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表示「這麼愛停大車停車格!你就等我吃飽睡一覺再出來...」照片只見一輛神車停放在大型車專用的停車格中,張姓駕駛靈機一動,直接將大車緊貼在神車後面,加上兩旁都有大車停放,頓時讓神車動彈不得。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可以先洗個澡、喝杯熱茶、打個盹,調整一下心情再挪車好了」、「涼亭那邊看看有沒有三缺一,摸個兩將再出來」、「至少要睡滿八個小時吧!然後吃個飯玩個遊戲看能不能提水擦個車之類的」,也有網友痛批「不識字就把他關起來!」、「包起來真的爽」、「關廁所」、「好療癒的畫面」。

張姓大車司機在照片上傳到「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