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蕙胞弟住家遭痛毆送醫 警鎖定行兇男子

2016/12/19 10:48

淡水住處遭人闖入,天后江蕙(如圖)胞弟遭痛毆送醫。(記者游承霖攝)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昨晚近7時,一名男子手持鐵條搭乘計程車闖入淡水區樹梅坑的「楓丹白露社區」社區行兇,造成一名男子頭部有2處撕裂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驚見受傷男子竟是藝人江蕙的胞弟,將他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來去都是搭乘計程車,目前已要求計程車司機到案協助調查,積極追查行兇男子到案。

警方表示,昨晚近7時,一名年約50歲戴著口罩穿著深色外套長褲的中年男子在忠義捷運站,攔下57歲謝姓男子的計程車,要他直接驅車前往淡水樹梅坑「楓丹白露社區」,進到警衛亭時,隨機報了一個地址應付保全人員,保全就放他進入社區,直搗江蕙胞弟住家樓下。

兇嫌當時要謝男在住家樓下等候,變手持鐵撬棒及鐵製鈍器直衝6樓江蕙胞弟住處直按門鈴,江蕙胞弟原以為是親人便打開房門,不料兇嫌一言不發,直朝胞弟頭部猛敲2棒,造成其右太陽穴有5公分撕裂傷,左太陽穴有2公分撕裂傷,身體也因與兇嫌扭打而造成多處擦挫傷,而當時在社區樓下散步的外傭聽聞江男的驚叫聲,衝上樓時,只見江男倒地,兇嫌卻已逃逸無蹤。經送醫治療後,雖已無大礙,但仍因過度驚嚇,至今仍無法配合製作筆錄。

謝姓計程車司機向警方表示,當時在住家樓下一邊玩手機一邊等候兇嫌時,突然聽到一陣驚叫聲,隨後兇嫌便氣喘吁吁地從大樓內跑出,隨即要他開車載送他前往淡水市區。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隻沾有兇嫌指紋及DNA的鐵撬棒,並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追緝兇嫌到案說明,釐清犯案動機為何?(15:55更新)

相關影音

淡水住處遭人闖入,天后江蕙(如圖)胞弟遭痛毆送醫。(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