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尼伯特登陸前夕 漁船入港蚵仔寮避風頭

2016/07/07 16:55

梓官蚵仔寮漁港今天停滿暫避風頭的漁船,熱鬧滾滾。(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尼伯特強颱登陸前夕,梓官蚵仔寮漁船今天大多沒出海捕魚,漁港停滿暫避風頭的漁船,熱鬧滾滾。

蚵仔寮漁港漁獲標榜「現撈仔」,漁船一大清早即出海捕魚,約中午時分返港卸貨、叫賣,觀光魚市場則是傍晚時分才開市,湧現採買人潮。

由於尼伯特颱風即將登台,蚵仔寮漁民今天大多沒出海捕魚,一大早漁港即停滿船隻,有些漁工忙著繫緊纜繩,做好防颱準備,有些漁工則難得有悠閒時刻,三五成群吆喝在岸邊席地而坐吃東西、閒話家常。

梓官區漁會今天舉辦「蚵仔寮漁港快樂遊」活動,帶領學童遊逛蚵仔寮漁港,小朋友拜颱風之賜,一睹漁港碼頭停滿各式各樣的漁船,興奮不已。

相關影音

梓官蚵仔寮漁船今天大多沒出海捕魚,漁港停滿暫避風頭的漁船。(記者蘇福男攝)

小朋友拜颱風之賜,一睹漁港碼頭停滿各式各樣的漁船,興奮不已。(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