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西分局帥警 11天逮5通緝犯

2016/06/21 15:42

台西分局橋頭派出所警員陳宇澄長相帥氣,11天查獲5名通緝犯,員警稱他是通緝犯剋星。(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西分局橋頭派出所警員陳宇澄11天查獲5名通緝犯,繼酒駕剋星後,分局其他員警又稱他是「通緝犯剋星」。

陳宇澄本月9日接獲線報在麥寮中山路查獲竊盜及毒品鴛鴦許男、張女,許男有毒品前科,因竊盜遭彰化地檢署通緝中,張女則有竊盜、毒品2案被彰化地檢發佈通緝。

12日陳員在橋頭後安村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毒品等前科的張姓男子車輛,通報其他線上員警協助圍捕,張嫌因毒品、偽造文書2案被雲林地檢署通緝,警方並在其身上搜出10多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隔天陳宇澄執行交通勤務時,攔查邱姓男子酒駕,調查發現邱男因涉及詐欺案被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前天又在麥寮三盛村查獲黃姓毒品通緝犯,並在其住處起出10多包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