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只是想酒測 毒犯轉身就跑...

警方逮捕到吃宵夜的通緝犯戴榮鴻。(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逮捕到吃宵夜的通緝犯戴榮鴻。(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2/23 11:4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妨害性自主通緝犯戴榮鴻深夜肚子餓與陳姓友人到屏東市民族夜市吃宵夜,因為大聲喧嘩引起注意,被警方攔下當場逮捕送辦。

有毒品前科的戴榮鴻(30歲)因為妨害性自主被高雄地檢署通緝,但戴嫌趴趴走,並騎機車到屏東市找陳姓友人,到了深夜因為肚子餓兩人雙載到屏東市民族夜市吃宵夜,吃完後騎機車大聲喧嘩,引人側目,經過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巡邏網時,員警懷疑兩人是酒後駕車,於是將兩人攔下準備酒測,但駕駛戴嫌以為警方要查毒,趁警方不注意時一把推開員警轉身逃跑,但隨即被所長蘇文宏壓制在地並且上銬。

警方查證戴嫌身分,得知竟是通緝犯,但戴嫌卻表示根本不知被通緝,只因吸毒怕被警方查到才落跑,讓站在一旁的陳姓友人當場都傻眼了,警方於是將兩人全都帶回派出所內調查,在進行尿液檢驗後,戴嫌呈現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通緝案、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