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悲慟!6歲女童墜樓慘死 疑似為了找媽媽

2016/05/03 17:05

許姓女童母親哭得非常哀戚,需要警員攙扶才能夠行走。(記者徐聖倫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今上午9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巷弄內社區大樓傳墜樓,6歲許姓女童起床未看到媽媽,竟在家裡四處開門、開窗,沒料到許童竟走入廁所,爬上馬桶,開起約165公分高氣窗,不慎失足自9樓墜下,當場死亡。

許父、許母獲報,分別趕往雙和醫院、住處,許母聽聞女兒墜樓,當下情緒失控崩潰,一度癱軟在地,需要員警攙扶才能夠走路。據了解,許母難過的樣子雖令人不捨,但已違反兒少法與刑法過失致死罪,警方仍須依法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