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童才找奶奶撒嬌 「生日想穿新裙子」

2016/03/29 06:58

女童奶奶痛哭擔憂法官會輕判嫌犯。(記者吳昇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慘遭殺害暱稱「小燈泡」的4歲女童劉小妹下個月即將過生日,女童奶奶心疼地說:「她前天才和我撒嬌,說要買生日禮物...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女童奶奶淚崩,透露最疼小燈泡,因為小燈泡最會向她撒嬌,「我真的好愛她!」

《蘋果日報》報導,小燈泡喜歡找奶奶撒嬌,每次看到奶奶總是會過去給奶奶一個大大擁抱,還會頭貼在胸口撒嬌討抱,前天才對奶奶撒嬌說要買裙子,奶奶本來想生日再買給她,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

奶奶透露,小燈泡特別對她說:「奶奶我想穿新裙子吹生日蠟燭。」奶奶想到才和孫女分開沒幾天,竟發生這種事情,她崩潰地說:「早知道先買裙子給她,讓她開心點。」

女童奶奶淚崩,透露最疼小燈泡,因為小燈泡最會向她撒嬌,「我真的好愛她!」(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