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學生賣毒咖啡包賺外快 遭警攔查

2016/03/15 20:42

警方查獲的毒咖啡包。(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辜姓男大學生跟陳姓男友人,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籌資購買大批毒咖啡包,作起中盤商,賺取差價,今天凌晨2人駕車送貨時,遭台北市警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攔查,從車子的中間置物櫃內起獲118包毒咖啡包,訊後依毒品送辦。

警方調查,2嫌都是透過通訊軟體群組購買毒品與販毒,這次2嫌各出資1萬元共購買138包的毒咖啡,依市場行情如果每包500元出售,將可賺取近6萬元的利潤。而據嫌犯供稱,已經透過通訊軟體尋找買家,順利出售20包毒咖啡。

今天凌晨3時許,當2嫌準備送貨到新北市中和區時,駕車行經北市辛亥路、羅斯福路口,遇警攔檢,因神情緊張,遭警方當場起獲大批毒咖啡,依法究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