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同行被抓他還在領錢 車手就逮被虧:湊什麼熱鬧

2015/12/31 13:47

警方逮捕因交通違規露餡的何姓車手。(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上週五當街逮捕一名騎車交通違規的何姓車手,在機車置物箱起出10多張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50多萬元,隨即帶同到提領贓款的超商模擬犯罪過程,未料還沒開始模擬就看到超商內另名彭姓男子占用提款機連續操作,且眼神不時向外張望,這下槓上開花再逮一名車手,只是同行已經被抓了他還繼續領錢,白目行徑被虧:是在湊什麼熱鬧。

市警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警網當天下午巡邏行經台灣大道、安和路口時發現20歲的何姓男子騎機車紅燈違規左轉,立即鳴笛要求何男停車受檢,被攔查何男不若單純交通違規民眾極力抗辯,反要求警方儘速開單舉發讓他離去。

此舉馬上引起警方起疑要求何男配合打開機車置物箱受檢,果然在置物箱內發現16張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58萬多元,何男見事跡敗露坦認擔任車手,供稱贓款是稍早在北屯區遼寧路上某便利超商內提款機所提領。

警方為補強證據,隨後將他帶返該超商準備進行犯罪模擬,竟又發現另名21歲的彭姓男子占用超商內的提款機連續以不同提款卡操作多次,由於他眼神不時向外張望,疑深怕遭人發現,殊不知早遭便衣員警盯上。

員警趨前出示證件要求彭男配合接受盤查,這下槓上開花,彭男見事跡敗露坦承並交付偽造銀聯卡3張及贓款2萬5000元,兩名彼此不認識的車手警訊中供稱,分別在夜店及透過微信軟體認識綽號「小哈」、「小天」男子被吸收當車手,每成功提領贓款一次可從中抽取150到300元不等佣金,警方訊後將他們依詐欺等罪嫌送法辦,並繼續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警方在何男機車置物箱內起出16張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58萬多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