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汐止砂石車翻覆壓壞重機 幸無人傷亡

2015/11/27 14:27

汐止某建築工地砂石車因裝載砂石時翻覆。(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民族五街某建築工地今日下午一時許砂石車在裝載砂石時,疑似重心不穩翻覆,後車斗的砂石掩蓋違停的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身則壓毀一輛黃牌的重型機車及普通重型機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警員抵達現場管制及維持秩序。

警方初步調查,因為該處為建築工地,挖土機將砂石倒入車斗時,重心不穩導致車斗側翻,砂石覆蓋在一輛自小客車上,車身則壓毀兩輛機車,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目前已連繫車主到場處理,商討理賠事宜。

汐止某建築工地砂石車因裝載砂石時翻覆,沙石掩蓋現場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汐止警分局也立刻派員抵達現場管制及維持秩序。(記者吳昇儒翻攝)

汐止某建築工地砂石車因裝載砂石時翻覆,車斗壓毀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