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飆罵員警「馬政府養的狗雜碎」 失業男遭訴

2015/10/16 16:40

薛姓男子飆罵員警「馬政府養的狗雜碎」 遭訴。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7歲薛姓男子,7月28日凌晨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五號越堤道時,遭2員警攔查,因薛男機車尾燈不亮,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遭開罰單,薛男不爽怒罵2員警:「馬政府養這些狗雜碎」、「繳稅養這些狗雜碎」及三字經,薛男坦承犯行,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侮辱公務員罪將薛男起訴。

薛男當天遭蔡姓男警及呂姓女警攔查,得知員警將開罰單,失業的薛男一開始請員警放他一馬,哀求「我沒錢,能不能通融一下」,遭警拒絕,薛男轉為憤怒不滿,頻頻催促開罰單的女警,「你開快點好不好?」除拒收罰單,離去前還怒罵2警「繳稅養這些狗雜碎」、「狗雜碎」、「馬政府養這些狗雜碎」、「擦你媽的逼」、「幹拎娘」,因女警配戴秘錄器,將這些辱罵言語錄得一清二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