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空狂下寶特瓶雨?原來是.......

2015/09/22 15:38

福高彰化路段突然飛來大批寶特瓶,擊中後方車輛,嚇壞駕駛。(翻攝自YouTube網友gjioajl影片)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天空狂下寶特瓶雨?1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彰化路段時,天空突然飛來大批寶特瓶,直接打中車身並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把男子嚇一大跳,仔細查看發現是外側車道1輛資源回收車疑帆布未蓋妥,導致車上的寶特瓶亂飛,所幸未釀大禍。

1名網友gjioajl在YouTube上PO出的影片顯示,本月18日下午5時許,他開車由中山高速公路彰化系統交流道銜接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剛上福高北上195公里彰化路段時,前方竟然飛來數量甚多的寶特瓶,擊中該車的擋風玻璃、車身發出聲響,附近其他車輛也都「中彈」,原來是外側車道1輛資源回收車,疑因帆布沒有蓋好,導致車上載運的空寶特瓶四處飛竄,gjioajl立刻猛按喇叭示警並加速遠離。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是「天空狂下寶特瓶雨?」「天空下了垃圾雨?」「在國道上甚麼都可以看到,真是害人不淺!」「萬一釀成巨災,資源回收車難辭其咎!」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小隊長李德憲指出,裝載貨物不穩妥,一旦掉落導致影響行車安全,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3000元到9000元,呼籲這位網友gjioajl將行車紀錄器影像提供給國道七隊,警方也將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追查該資源回收車並進行開罰。

相關影音

福高彰化路段突然飛來大批寶特瓶,擊中後方車輛,嚇壞駕駛。(翻攝自YouTube網友gjioajl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