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宜蘭縣壯圍鄉小轎車撞電桿 2人傷重不治

2015/09/01 00:46

壯圍鄉濱海公路,昨晚11點發生小轎車撞上路旁電桿車禍,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車內2人送醫不治。(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壯圍鄉濱海公路,昨晚11點發生小轎車撞上路旁電桿車禍,車內2人傷重命危,經送醫急救均宣告不治。

事故地點在壯圍鄉壯濱路5段,一輛南下轎車失控後,衝撞路旁電桿,車體嚴重扭曲變形,男姓駕駛及女乘客動彈不得,陷入昏迷,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壯圍及礁溪分隊共2輛救護車救援,抬出2名傷患,轉送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延至今晨仍告不治。

(更新 2:12)

事故地點在壯圍鄉壯濱路5段,一輛南下轎車失控後,衝撞路旁電桿。(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