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機場地勤搞烏龍 9歲女童去不成迪士尼淚崩

2015/07/27 06:15

圖為林依晨與迪士尼玩偶擁吻。與新聞無關。(資料照,香港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藝人卓勝利的媳婦林雪珍,月初帶著小孩到到香港歡度暑假,行程中安排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樂園,但疑因桃園機場地勤人員把9歲女童護照搞丟了,害得女童美夢破碎,在機場含淚目送堂哥姐登機,代辦桃園機場報到櫃台的長榮公司承諾會檢討改進,香港航空表示會做適當補償。

《蘋果日報》報導,本月7日,林雪珍帶5名姪子女要搭香港航空班機到香港度假,報到後發現護照遺失,趕緊回到櫃台找同時報案,但當下以為自己搞丟,晚間接獲電話,得知小姪女的護照在櫃台後方行李輸送帶尋獲,確定是地勤人員疏失,家屬向香港航空、長榮航空反映,剛開始獲得的回應不是推拖就是不回應,令家屬相當不滿,家屬因而向媒體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