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這款老鄉?同鄉看護這樣對待榮民...

2015/07/23 15:13

邱女至北市郵局偷領錢被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老鄉偷錢不手軟!高齡9旬吳姓榮民肝癌末長期住院,吳妻雇用江蘇同鄉52歲女子邱紅英幫忙在醫院擔任看護,未料邱女竟偷了吳翁提款卡、存摺,總共盜領5次共78萬元,被發現後還亂掰說是1位不知名的李先生要幫吳翁買靈骨塔,氣得吳妻大罵「老鄉有妳這麼當的嗎?」

新北市中和警二分局警方日前獲報,吳妻直說丈夫畢生積蓄遭騙,希望警方幫幫忙。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吳妻雇來的同鄉看護邱女幹的好事。邱女到案直辯「不是我拿的,是李先生,他要幫買靈骨塔,他們夫妻認識的。」但吳妻表示根本沒有李先生這個人。

邱女事後還給吳妻60萬,說「這是李先生提的,剩下我留下,是我的工錢。」吳妻氣得半死直罵「偷錢還要工錢18萬,妳羞不羞?」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邱女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