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墾丁大街傳全武行 肇因…一句話

2015/07/02 20:59

墾丁大街爆全武行。(圖翻攝自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夏日爆火氣!就因「你洗勒扣殺小?」一句話,墾丁派出所旁的熙熙攘攘的大街,昨晚上演全武行。

今天下午有網友在恆春半島當地的臉書社團po出影片,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籃球衣的高個年輕人與數名壯漢扭打,雖然他一度跳出戰場,但被追上的對方群眾打了個巴掌,除收音到清脆巴掌聲,還不斷錄到3字經甚至5字經,場面火爆。

拍攝者在臉書上指出,昨晚9點半與朋友共5人在到墾丁大街逛夜市,他們走到近墾丁國小附近的交叉口時,疑因計程車突然向左轉,幾乎擦撞到他和朋友,他朋友輕敲了兩下車窗,想提醒司機行人眾多,沒想到司機就立刻走出車外攔住一行人,還問「你洗勒扣殺小」?雖然他朋友向司機道歉,但司機仍不斷推擠,拍攝者則忍不住回應「你不要在那邊動手動腳」,但不到1分鐘後,他們就被疑似該司機友人的近10名壯漢包圍,他和另2名朋友被打傷,並指控其中1名毆打者還是義警!

警方表示,當天晚上約9點40接到3位年輕人到墾丁派出所報案,但因他們來自台南,認為路途遙遠而在報案與不報案間搖擺不定,不過最後有1人提出傷害告訴。

影片也被轉貼在「爆料公社」,不少人認為當地人仗著人多就無法無天,支持拍攝者及他朋友告到底,但恆春的社團不少人則質疑影片過短,無法盡顯全貌,也認為很多遊客把墾丁大街的快車道當作人行道,時常發生遊客目中無人穿越快車道還反嗆駕駛的情形。

警方調查,肇因應是行車糾紛,而當地人見熟識的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上前助陣,從影片中已確定有5到6人有毆打該批年輕人,其中也確實有1名劉姓義警,將會開除該義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