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蝙蝠車」出沒? 大學生改裝遭罰萬元

2015/04/28 11:00

林姓大學生機車經改裝,座椅能上下升降。(記者王善嬿翻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有蝙蝠機車出沒?一名林姓大學生昨晚間載女同學外出,在中央廣場與友人碰頭聚集,由於騎乘的光陽125機車,外型有如電影「蝙蝠俠」中「迷你版」機車,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上前盤查,警方調查,該台車車輪、車牌經改裝變寬、並設於側面,車子座椅還採氣壓式,可上、下升降5公分,車身及車寬也都與原車廠規格不同。

林某向警方透露,他為了參加車展,花6萬元改裝機車,打造外型酷炫、拉風的機車,訊後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5張罰單,今移交監理單位裁罰,初估罰款超過1萬元。

林姓大學生花6萬元改裝機車,將被開罰1萬多元。(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