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蟲躲路檢 竟以手機通訊通知「擺攤」點

2015/04/25 17:19

警方起獲摻有K他命的梅子粉、咖啡包等大批毒品,(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29歲男子許致睿,今天凌晨開車載賴姓女友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與辛亥路口時,遇警路檢,警方當場在車內起獲摻有K他命的梅子粉、咖啡包等大批毒品,期間更發現,許嫌的手機通訊軟體頻頻作響,經查竟是群組成員相互以「擺攤」為代號,通知警察路檢點,規避攔查,全案警方訊後將許等2人送辦。

警方說,當時許嫌車內充滿K毒味道,又神色緊張,經加強盤查,果然在車內中央排檔桿夾層內,以及後車廂泡棉夾層內,分別起獲各式毒品。許嫌警訊雖表示,毒品是以5萬多元購得,都是自己食用,否認販毒,但警方從毒品數量,不排除販毒可能,將擴大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男子許致睿等2人被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