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返台補辦婚禮不成 中國籍女子淚流滿面躺車道

楊女橫躺馬路上,險象環生。(民眾提供)

楊女橫躺馬路上,險象環生。(民眾提供)

2024/02/15 19:20

首次上稿 15:59
更新時間 19:2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國籍楊姓女子與林姓丈夫春節返台,原本想補辦婚禮,沒想到她與婆婆生活歧異過大,婚禮沒辦成反釀成婚姻危機,楊女今天與丈夫在高雄街頭激烈爭吵,橫躺車道,楊女母親抱著她不到1歲的寶寶在旁嘆息,警方發現後安撫情緒,將楊女送醫。

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員警江晚誠、陳姿瑩上午10點20分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小港區宏平路,發現31歲楊姓女子橫躺車道上,險象環生,趕緊停車上前關心,當時楊女41歲林姓丈夫及岳母在場,岳母還抱著他們寶寶。

楊女情緒激動,淚流滿面,哭訴不為婆婆所接受,擔心夫妻因此被拆散,也擔心孩子的未來。警方擔心往來人車發生意外,先將楊女攙扶到人行道,由女警陳姿瑩安撫情緒,同時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經了解,楊姓女子與林姓男子為夫妻關係,兩人旅居中國上海多年,育有1子,本想趁年節回台補辦婚禮,不料與婆婆因生活習慣等問題發生爭執,不同意辦婚禮宴客,一家四口返家不成投宿商旅,上午行經小港區,又因此事發生爭執,楊女情緒失控竟橫躺路邊車道。

夫妻倆不斷溝通,楊女在警方護送下到凱旋醫院觀察,警方說,後續依相關規定通報及辦理。

楊女不為婆婆接受,情緒激動。(民眾提供)

楊女不為婆婆接受,情緒激動。(民眾提供)

楊女情緒激動,員警一旁戒護、安撫情緒。(民眾提供)

楊女情緒激動,員警一旁戒護、安撫情緒。(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