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廚工偷大嬸內衣 被民眾圍捕

2015/04/20 14:37

中年廚工偷走女性內衣,失風被民眾圍住。(記者黃旭磊翻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大社區一名中年廚工,午休時偷走4件女性內衣,失風被民眾圍住、報警逮捕。

民眾報案指出,大社區中華路大樓停車場內,4件女性內衣晾在架上遭偷走,男嫌被關在鐵門內,仁武警分局大社分駐所警網趕至,逮捕黃嫌(46歲)到案。

大社分駐所所長陳致宏說,失主為陳姓婦人,中午煮飯時從自宅內監視器見黃嫌拔走內衣,呼叫先生鎖住停車場前後門,鄰居聽到聲響後到場堵人,黃嫌如困獸般就逮,贓物就在身邊。

黃嫌供稱有特殊性癖好,騎機車亂晃時看見曬衣架上內衣無人看管,「心癢控制不住情緒,便下手偷竊,沒想到失主在隔壁煮飯」,偷內衣純為欣賞,不是要變賣。

警方表示,黃嫌無前科,依據現行竊盜行為等罪嫌送辦。

黃嫌為廚工,午休時偷走4件女性內衣,失風被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