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光輝自打癌細胞 培靈醫院到衛生局說明

2015/02/28 14:22

王育瑛(左)表示,李光輝在記者會上的舉動,純屬個人下班後行為,該療法、藥品及設備也沒在院內進行,她指出,李光輝看診狀況穩定,但需要排特約。(記者王駿杰攝)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關西培靈醫院院長、精神科醫師李光輝日前自行施打血癌細胞株,召開記者會對外證明體內擁有足夠免疫細胞,宣稱能夠預防癌症,但此舉被認為涉嫌違反「醫師法」,新竹縣衛生局瞭解記者會內容後,今天下午也請培靈醫院派代表到場說明,調查事件始末。

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表示,今天已經請培靈醫院副院長王育瑛來瞭解,李光輝自行施打血癌細胞株行為有無觸法、醫療倫理相關問題,在培靈醫院有沒有推廣及看診狀況,由於他今天無法前來,還必須與本人約談後才能進一步依法行政去認定。

培靈醫院副院長王育瑛表示,李光輝在記者會上的舉動,純屬個人下班後行為,該療法、藥品及設備也沒在院內進行,她指出,李光輝目前看診狀況穩定,但要看診須排特約。

新竹縣衛生局瞭解李光輝記者會內容後,今天下午請培靈醫院副院長王育瑛(左)到衛生局說明,調查事件始末。(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