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內仍有癌細胞 陳佩琪:該習慣與癌共舞

陳佩琪臉書po文嘆氣道,「唉!我似乎該習慣與癌共舞,雙方或許維持個恐怖平衡即可!」(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臉書po文嘆氣道,「唉!我似乎該習慣與癌共舞,雙方或許維持個恐怖平衡即可!」(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2014/12/17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被檢查出體內仍有癌細胞,他今天(17日)臉書發文表示,做了電腦斷層檢查,癌細胞目前「大致沒什麼變化!」並預告將在25日的就職典禮與大家相見。

陳佩琪3年前被檢查出肺腺癌,開刀切掉20公分的肺葉,日前又傳出體內還有癌細胞,不過她今天po指出,主治醫師說多發性白色癌前病變陰影仍在,不過幸好仍是維持原狀,「大致沒什麼變化。」

不過她也嘆氣說,「唉!我似乎該習慣與癌共舞,雙方或許維持個恐怖平衡即可!」

她也不忘關心丈夫柯文哲,她說柯從11月首次辯論至今已感冒到現在,她給了柯多項藥物治療,希望柯能在就職當天有副好嗓音。

此外,陳佩琪文末提到,原本想要避免出席就職典禮,不過幕僚說有留觀禮席,要她「把位置填滿」,因此特別預告她將出席就職典禮。

陳佩琪自從柯文哲當選後po文謝票至今,今天再度po文,網友直呼「很高興又看到你發文了!」、「要常常發文啦!」另外許多人也紛紛留言要陳佩琪保重身體。

陳佩琪臉書全文:

選戰過後兩個星期了, 自己做了…

兩星期前去醫院排肺腺癌複檢, 今天做了電腦斷層檢查, 主治醫師說多發性白色癌前病變陰影仍在, 幸好仍是維持原狀而已, 大致沒什大變化。 唉! 我似乎該習慣與癌共舞, 雙方或許維持個恐怖平衡即可!

先生仍維持過去忙碌的生活型態,早出晚歸,上星期回新竹老家, 順道去大甲鎮瀾宮及新竹城隍廟還願, 回程繞去泰安泡溫泉, 短短的一天度假行程,也是是這些日子來唯一較放鬆的活動了!

先生自11月初辯論前即感冒了, 一直拖到現在。 他有點呼吸道過敏的毛病, 最近我除了給他中樞神經咳嗽抑制劑外, 再加上支氣管過張劑、 紅黴素, 另給點短期類固醇, 希望他早點控制呼吸道症狀, 能在12-25日就職時有副好嗓音。

幕僚最近有通知我12-25日當天要出席先生的就職典禮, 其實自己是想沿襲過去郝市長的做法, 若另一半沒出席的慣例, 那自己就避免出席, 但幕僚說市長的就職典禮有幾名親友的觀禮席, 還是建議我出席, 把位置填滿, 所以12-25日在市府再跟各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