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基隆路奪命火警 1死3傷

2015/01/27 06:30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住宅大樓火警,造成1死3傷。(圖擷取東森新聞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基隆路二段一棟住宅大樓,今天凌晨發生奪命火警,造成一家四口父死、母命危,2名子女分受輕傷。

位在基隆路二段的住宅大樓5樓今天凌晨4點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佈線射水搶救,因為火勢過大,屋內一名15歲少女從5樓跳了下來,所幸只有輕傷,消防隊員在屋內發現已經被燒成焦屍的男屋主,屋主的妻子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兒子則受輕傷。

據了解,屋內住著馬姓一家4口,父親當場被燒成焦屍,而母親命危,2名子女則是受到輕傷,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