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誤傳公文給頂新 屏縣衛生局遭噴漆、潑餿水

2014/11/01 09:14

屏東縣衛生局今天上午遭潑餿水、噴漆。(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日前在頂新屏東廠、內埔台灣之星明示潑餿水、噴漆的「大象」蕭千竣,今天清晨再度前往屏東縣衛生局,蕭千竣除了在門口潑餿水、噴上「內鬼」、「恥」等字樣,事後還直接到派出所自首,衛生局人員一早發現後立即清理現場,衛生局技正李佳芳獲報後也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供現場監視畫面給警方,交由警方依法辦理。

頂新黑心油事件越演越烈,昨天再爆屏東縣衛生局誤傳公文給頂新,引發民眾怒火,蕭千竣透過電話憤怒表示,這種人竟然當公務員,怎麼會有「誤傳」這種事發生,太誇張、太可惡了!

衛生局人員今天上午近7點發現門口遭噴漆、潑餿水,現場還留有噴漆罐、餿水桶,警方表示,衛生局已提供現場監視畫面,將依侮辱公署依法送辦。

屏東縣衛生局人員今天上午發現遭噴漆、潑餿水後立即清理報警。(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