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混凝土車擦撞機車 騎士慘死輪下

2014/10/04 14:36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地區今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慘死在預拌混凝土車下。(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新竹縣120號縣道(東興路)竹北東海路段,今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警方懷疑可能是超車不當,造成1名往芎林方向的機車騎士,和同向預拌混凝土車發生碰撞後摔倒,騎士當場慘死輪下,這起意外同時也波及另輛廂型車,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警方說,這起不幸意外發生在東海國小斜對面,事發時機車和預拌混凝土車同向朝芎林前進。警方懷疑極可能是超車失當,以致2輛大小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的車子往路邊滑去,機車騎士則倒在慢車道邊,當場慘死。

警方查扣了預拌混凝土車的行車記錄器,還在還原整個案發過程中。

新竹縣竹北市120縣道東海路段今天中午發生機車騎士慘死在預拌混凝土車下的車禍事故。(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