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模之狼」專騙中國小男模 迷姦性侵致死

2014/09/30 13:40

警方將男子杜博文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男模之狼」杜博文,涉嫌透過網路微博等網頁,冒稱是電視、廣告公司製作人,欲邀約拍攝廣告,誘騙中國小男模,前往飯店赴約後,趁機在飲料裡下藥,將被害人迷昏後以手指性侵,並洗劫被害人財物,今年2月間造成項姓男模死亡,隨即潛逃回台,案經中國公安單位請我方追查,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二隊將他逮捕,他還懊悔不已,當場痛哭,向母親說「媽媽,我做錯事了」。

警方調查,94年,43歲杜嫌赴中國一家電子公司擔任業務工作,卻開始在網路尋找中國小男模為目標,冒稱是電視、廣告公司製作人,邀約拍廣告,每個案子時間3天,有5000到6000元人民幣報酬,以及免費提供機票與住宿,趁機在啤酒或者咖啡內,放入5顆的FM2或者安眠藥,迷昏後性侵,拍下性愛過程,並拿走被害人身上現金。

不過,97年,杜嫌犯案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依竊盜罪嫌,服刑1年多後出獄,卻持續犯案,但為免再遭到逮捕,不再拍攝性愛過程。

杜嫌告訴警方,這幾年共在廣東、湖北、浙江與江蘇等地的五星級飯店,共成功犯案7件,而有4件因對方頻頻打電話給家人、老師與同學,感覺怪怪,不敢下手,趕緊離開。

警方說,今年2月12日下午5時許,杜嫌誘騙湖南籍項姓男模特兒至武漢酒店內,於啤酒內下藥性侵,但疑似藥物過量致使被害人死亡,杜嫌非但未將人送醫急救,反而立即滅證並潛逃回台。

案經中國公安單位比對多起迷魂強盜性侵案件的生物跡證DNA,發現杜嫌涉嫌重大,洽請我方追查,昨天赴杜嫌位在台北市大同區住處,將他逮捕到案,起獲FM2藥丸72顆、宜安眠藥丸11顆、已調好FM2藥劑3小瓶、筆記型電腦、手機與偽裝使用的眼鏡等贓證物,今天訊後依法檢方偵辦,全案仍持續擴大清查中。

起獲FM2藥丸72顆、宜安眠藥丸11顆、已調好FM2藥劑3小瓶、筆記型電腦、手機與偽裝使用的眼鏡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男子杜博文(右一)與項姓男模(右二)入住飯店時在大廳登記入住畫面(記者邱俊福攝)

男子杜博文犯案後丟棄下藥的啤酒等犯案工具(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