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薛貞國姪女 聯絡簿上寫「二伯死了,我好難過」

2014/09/17 21:49

薛貞國胞弟薛貞興今日將女兒聯絡簿拍照後上傳臉書。(記者姜翔翻攝薛貞興臉書)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遭毆死案,家屬哀痛萬分,其胞弟薛貞興今晨拍下女兒聯絡簿上寫的日記,小女孩在聯絡簿上日記欄將題目訂為「夜店好恐怖」,內文寫出「星期天,二伯死了,因為他被五十個人打死,只是去捉壞人,就被打死了,我好難過,因為堂弟變單親家庭了,沒有爸爸愛的抱抱了。」

薛貞興並留言「簽女兒聯絡簿看到他寫的小日記,只能慶幸自己沒把聯絡簿給哭濕了,薛二伯你自己看看」。

薛貞興友人紛紛留言表示同情,其中1名林姓友人留言「小孩的童言童語看了好心酸喔!一個幸福的家庭就被那些人給毀了。這個社會真的病了,薛家要加油振作喲。」不禁讓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