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強風吹倒巨大神像拆吊 網友按讚

2014/08/21 15:29

神壇僱請2部吊車及一部拖板車將高約4層樓高的神像拆吊下來。(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人命無價,神會體諒!」斗南一處私人神壇設置在3樓頂高約4層樓巨大神像,本月18日被強風吹倒,廟方人員今日中午僱吊車、拖板車,把神像拆吊下來,送到維修廠修繕,廟方做法有網友按讚。

本週一下午斗南突然刮起一陣怪風,當時烏雲密佈降下傾盆大雨且挾帶強風,神壇會長沈志剛表示,活了60歲沒看過那麼奇怪的風雨,頂樓上重達1.2公噸、高約4層樓的玄天上帝神像,因不敵強風傾倒,幸只壓壞鄰居頂樓的鐵皮屋頂,雨勢停歇後廟方即僱工將其扶正。

附近住戶指出,該神像設置1年多,材質為玻璃纖維,應該是固定不夠牢固,才會不敵強風,幸好神明有保佑沒吹落地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今日中午神壇人員僱請2部吊車、5名工人,大費周章把神像拆吊下來,再以拖板車載運到維修廠維修,沈志剛說,修復後將改放置在別處。

神像拆吊過程有民眾PO上臉書,有人貼文說「人命無價,神會體諒」、「壇主從善如流,也算是好事一樁」。

神像修復後將改放置在別處。(取自斗南人讚出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