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 12/5開張

2015/11/29 06:0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中央黨部旁停車場,搭建組合屋做為全國競選總部,不知情的民眾誤以為是工寮或工地辦公室。(記者施曉光攝)

屬意主委吳敦義 至今未點頭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確定在十二月五日開張,由於競選總部主委及榮譽總幹事等重要競選幹部仍未定,朱立倫屬意的總部主委人選副總統吳敦義,至今未點頭答應,因此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請柬上,只有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聯合署名,並未印上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等重要幹部姓名。

組合屋建總部 基層嘆矮人一截

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旁的停車場空地,以搭建組合屋的方式因陋就簡,已大致完工,目前只剩下內部空間的擺設尚待完成。

有藍營基層黨員看了低矮的組合屋總部後,忍不住感嘆,這樣的競選總部,氣勢上就已經矮人一截,而且一點也不像是全國競選總部,路過不知情的民眾會以為是哪一個建案的工寮或工地辦公室,連房屋銷售接待中心都比不上;黨中央則認為,這次選舉起步很晚,選舉開銷一切以節約從簡為原則。

黨內人士指出,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室內空間連同戶外空地,大約一、二百坪,為了節省開支,全國競選總部與台北市競選總部合併在一起,志工服務人員都是同一組人馬,最近也已完成志工媽媽訓練,近日即可進駐。

目前朱立倫競選總部已確定的重要幹部包括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為立法院長王金平,後援總會總幹事為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競選總幹事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副總幹事為國民黨副秘書長江政彥。

黨內人士昨表示,包括吳敦義、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未來都會各有扮演的角色,但具體頭銜目前還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