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金門打兩岸牌 朱喊話︰藍軍支持者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一)昨前往金門,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楊鎮浯(右二)人氣。(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一)昨前往金門,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楊鎮浯(右二)人氣。(記者吳正庭攝)

2015/11/29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跨海到金門拜票時,向藍軍支持者喊話說,國民黨執政,有人不滿意,但兩岸和平是最正確的路,在這關鍵時刻,不管深藍、淺藍、泛藍,都應團結一致,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共同支持朱立倫。

深藍、淺藍、泛藍應團結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剩下不到五十天,國民黨選舉民調仍未見起色,不僅爭取中間選民不見成效,連藍軍基本盤的士氣也無法凝聚,朱立倫昨前往過去的戰地金門,再度打出兩岸安全牌,並呼籲藍軍支持者歸隊。

朱立倫也為立委候選人楊鎮浯站台打氣,觀光客直呼「阿倫、凍蒜」;朱立倫說,兩岸和平是最正確的路,在這關鍵時刻,拜託鄉親團結一致。

朱立倫昨上午抵達金門後,先由金門縣長陳福海、副議長謝東龍等人陪同參觀金門酒廠,體驗剛出爐的六十度金門高粱酒,朱立倫抿抿嘴說:「嗯~不辣。」感受餘韻後又說「很香」。

朱立倫在陳福海邀請下,簽署「真愛美好金門政見建議書」,內容包括認同金門的三契機「金門和平經貿特區」、「鬆綁兩岸攸關金門發展政策」、「授權地方參與跨界整合」,強調這是朱立倫與陳福海、黨籍立委候選人楊鎮浯的共同政見。

朱立倫出席楊鎮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指出,金門最了解和平最重要、最寶貴,國民黨執政七年多以來,推動兩岸和平、合作,金門鄉親感受最深。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執政,有人滿意、也有人不滿意,但兩岸和平是最正確的路,在這關鍵時刻,不管深藍、淺藍、泛藍,拜託鄉親團結一致,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共同支持朱立倫、楊鎮浯。

朱旋風式跑金門,還到金城城隍廟、山西北嶽廟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朱接著前往山西村,力推金門平民美食「山西拌麵」,對於這道故總統蔣經國必吃的在地美味,展現暢快的好胃口;用餐過程也開心與眾人互動,有人高喊「阿倫、凍蒜」,場面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