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卓榮泰發文祝福

2020/03/08 05:30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至昨天晚間近七點才確定,但傍晚五點左右,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恭賀當選」花籃就已送到。(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黃欣柏、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舉行黨主席補選,由現任立委江啟臣當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於臉書發文祝福新任國民黨主席,期盼兩黨可以「民主同行」、「台灣共贏」。民進黨中央昨透過臉書恭賀,期盼朝野政黨能持續在共同防疫的基礎上支持政府防疫工作,並支持台灣實質參與世界衛生組織,攜手度過未來的公衛、產業、經濟等挑戰。

江在民進黨臉書留言感謝

江啟臣稍後也在民進黨臉書留言表達感謝,他表示,民主政治需要良性競爭,國民黨未來將繼續秉持國家優先、人民優先的理念監督政府施政。此外,在疫情仍未平息的現在,防疫優先是朝野共識,國民黨也會站在專業角度提出建議,共同為防疫工作努力。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至昨天晚間近七點才確定,但傍晚五點左右,卓榮泰的「恭賀當選」花籃就已送到,只是賀卡上沒有祝賀對象,除署名外,就只有「民主同行,台灣共贏」八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