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重立委補選戰》鄭世維造勢 韓盧北上站台

2019/02/24 06:00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中)昨天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台中市長盧秀燕(右)站台造勢。(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到三重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站台造勢。民眾熱情高喊韓國瑜「選總統」,不過韓國瑜說「今天是大喜之日,進洞房花燭夜的是鄭世維」,盼大家不要模糊焦點。

侯友宜腰傷 「三子」合體破局

韓國瑜和盧秀燕昨幫鄭世維輔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因腰傷缺席,使備受矚目的「三子」合體破局。盧秀燕說,雖然遺憾侯友宜沒有到場,但「還有一個包子鄭世維,也一樣是三子。」

韓國瑜則表示,鄭世維選立委有兩個責任,一個是了解國家需要什麼、另一個是了解人民需要什麼,一個立委應了解中華民國當前處境,鄭世維已經準備好了,就讓鄭世維在立法院好好發揮。

韓國瑜說,自己和鄭世維都出身基層,賣菜、漁民、勞工都很有感情,「民進黨執政兩、三年,手上的權力比玉山高、比太平洋深,卻讓各行各業民眾過得越來越辛苦。」

侯友宜雖然未到場支持,但也主動和鄭世維現場連線「獻聲」,向現場民眾喊話,「因鄭世維在三重曾擔任接地氣的民意代表,也常在電視上替基層發聲,若他到中央當立委,能替三重爭取很多福利。他在市府可以跟鄭結合,一個地方、一個中央為三重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