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面對抹黑 妻要我包容老長官 蘇嗆︰我哪一點抹黑他

2018/11/23 06:00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在新莊後港一帶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陳心瑜、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晚說,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再的抹黑,妻子安慰他「要理解、包容老長官」;蘇貞昌昨嗆辣回應,「這就是針對我囉,那請侯友宜指出來,到底哪一點是我抹黑他?」

蘇貞昌昨受訪時回應,「是因媒體問他,侯太太為何沒出來幫忙打選戰?他才回答如果侯太太不出來,那不是很奇怪?侯友宜對外界的各項質疑,應該說清楚並接受檢驗,不要老是講被抹黑。」

鄭南榕女兒鄭竹梅前晚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鄭南榕自焚中扮演威權的角色;侯友宜昨天受訪時僅簡短回應,「家屬的意見我都尊重」。另外,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連日質疑侯友宜家族新莊購地炒地皮等,侯友宜透過夾報散發文宣澄清,仍遭段質疑「文宣裡面圈起來的不是全部房屋」,侯無奈回應說,「講N次了」,監察院都有載明相關資料,去查就好。

在今晚的選前之夜,侯友宜表示,他會結合所有市民的力量,並邀請四位選舉中認識的素人助講,「市民就是我的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