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黨產會開會延期 國民黨工年終春節前難入帳

2017/01/17 06:00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楊淳卉、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向黨產會申請解凍二.二億元,做為發放積欠黨工薪資及年終獎金之用,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昨表示,黨產會因十九日要參與北市勞動局召開的強制協商會議,廿日又要辦理聽證會,因此將原訂本週舉行的委員會議延至下週一舉行。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對此表示,黨產會臨時通知,今日不開會討論國民黨永豐銀、台銀本票的解凍,國民黨要啟動緊急方案借錢,但可動用現金不足,幾乎可確定年終、考績獎金年前無法入帳,會繼續欠下去。

邱大展說,就算下週一廿三日黨產會開會解凍,但兌現台銀支票需三天,若等黨產會開會後再處理,恐怕趕不及黨工薪資過年前入帳。國民黨目前有現金四千五百多萬元,黨工一個月薪水要三千七百多萬元,目前考慮發一月份薪水,但年終獎金合計三千五百多萬元、考績獎金合計二千八百多萬元大概不可能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