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熱血人物》立院外大合唱 滅火器樂團新歌挺學運

2014/03/27 20:46

滅火器樂團力挺太陽花學運,錄製新歌《島嶼天光》,支持學生。(圖擷取自滅火器樂團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0日,獨立樂團「滅火器」今與立法院外的大學生共同錄製新歌《島嶼天光》,期盼當「希望」照耀著島上每一個人,就是各位回家的時候!

活動由台北藝術大學學生召集,邀請關心學運的朋友,和滅火器樂團共同錄製新歌《島嶼天光》,替學運打氣。「我揪著心在電視機前看著國家機器無情地對手無寸鐵的學生進行暴力鎮壓,於是寫下了島嶼天光這首歌。」滅火器樂團於臉書(Facebook)指出,歌詞敘述人民受夠恐懼與欺騙,所以更加勇敢。

「天色漸漸亮,這裡有一群人,為了守護咱的夢,變成了更加勇敢的人。」歌詞娓娓道來學運場景,用音樂展現最大的支持。滅火器樂團表示,明晚還有一場活動,也會在立法院外與學生合唱,進行歌曲的第二次錄製。

更多相關新聞請見:

【抗議服貿黑箱 學生佔領國會─「佔領國會」專區】

【抗議服貿黑箱 學生佔領國會─「遍地開花」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